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DT-行旅台灣-Logo

:::

後湖溪生態園區

發布日期:
後湖溪生態園區空拍照,共3張照片
後湖溪生態園區空拍照
後湖溪生態園區空拍照
後湖溪生態園區近照

5張照片 相簿瀏覽人次:0

簡介

位在永安漁港北岸的後湖溪,長約1.3公里,早期作為農業灌溉河道使用,是一處半封閉的寬闊海域,加上不易受到東北季風與潮汐的影響,水面平靜、安全。

後湖溪生態園區空拍照,共3張照片

秘境傳說

河道兩側及其北端的紅樹林濕地有水筆仔、木麻黃、馬鞍藤、海茄苳等特色植物,還有招潮蟹、彈塗魚等豐富生態,是桃園絕美秘境。

基本資料

點選地圖上方[顯示詳細地圖]可另開新視窗連結至google map進行路線規劃。
  • 主題公路名稱

    奔馳西濱快意行

  • 里程樁號

    台61線  47k+700

  • 建議停留時間

    1小時

  • 服務設施

    • 停車場
    • 觀景台
    • 洗手間

逐三小時天氣預報

相關推薦

永安海螺文化園區空拍照,共3張照片

永安海螺文化園區

桃園市新屋永安漁港為結合海洋客家產業軸線(台61線與台15線)及周邊的客家聚落、廟宇相關產業,利用新屋、觀音深厚的海洋客家文化為基礎,將客家文化深根紮實,強化當地自明性,建立在地文化基盤,提升居民認同並傳承客家文化,以推廣桃園海洋客家特色,進而帶動觀光發展。

竹圍漁港

竹圍漁港

竹圍漁港位於桃園市大園區沙崙里及蘆竹區海湖裡的交界處,距離桃園國際機場僅三公里, 自2000年以來,該港已朝觀光休閒漁港發展。港內設有魚貨直銷中心,與基隆市的碧砂漁港及新北市石門區的富基漁港並稱為北台灣三大漁獲供銷重地。

永安漁港空拍白天景色

永安漁港

永安漁港,位於臺灣桃園市新屋區永安里,社子溪出海口北側。為臺灣唯一以客家族群為主體的漁港。

許厝港溼地空拍白天景色

許厝港溼地

原為廢棄軍營的許厝港,因河流水系發達、河口地形發育良好,形成候鳥過境的最佳場所,其占地961公頃、縱長達10.5公里,經內政部公告劃定為重要濕地。

新屋綠色隧道

新屋綠色走廊

位於永安漁港南方約3公里的新屋綠色走廊,為北臺灣最具規模的自行車專用道之一。

永安漁港脊背橋空拍夜景,共8張照片

永安漁港脊背橋

脊背橋靠近永安漁港社子溪出海口附近,本工程北起桃園縣觀音鄉,銜接台66線快速公路之大潭交流道,於新竹縣新豐鄉鳳鼻隧道北口前與台15線銜接共線,工程終點為鳳鼻隧道南口附近,全長約20.7公里。

回頁首